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业务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小积分 大爱心

2022-07-01 09:50

近期,山东省东营市红十字会联合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区举行“社会保障卡爱心银行”启动仪式。

“社会保障卡爱心银行”是东营市红十字会在总结前期信用卡积分捐赠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广大持卡用户使用社保卡消费产生的“消费积分”,按一定规则折算成“公益基金”,只要持卡人在东营智慧人社APP点击捐赠积分,就可以将“公益基金”捐献给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将实时为每位捐献者发放“电子证书”,并完整记录在东营智慧人社APP,群众在享受社会保障卡优惠福利的同时,也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市红十字会将把捐赠资金集中用于社会人道救助工作并及时在网上进行公示,确保款项使用公开透明。系统在接受捐赠的同时为捐献人员发放社会保障卡特约商户爱心消费优惠券,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感,提升群众公益活动参与度。

东红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