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业务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郑州11中举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9 16:20

来源:本站

让生命延续,让热血汇成大爱。3月28日,郑州11中举行“爱满校园”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png

活动前期,学校工会发出倡议书,宣传无偿献血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广大党员教师和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党员教师率先垂范,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有序地进行排队领表、量血压、测血型等献血前体检事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顺利通过检查的老师们纷纷脱掉外套、自豪地捋起袖子,用涓涓热血传递爱心和力量。1.png

现场医护人员也给教职工们科普献血知识:“献血不仅对心脑血管系统有益处,还可以提高人的造血功能,促进新陈代谢。献血后,也要注意休息,避免饮酒,不剧烈运动、高空作业等。”不少老师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他们都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一定会坚持做下去。部分教师对自己因身体原因不能献血也表示遗憾,也将通过其它方式参与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让温暖和爱传递下去。

涓涓热血汇聚成大爱,点滴关怀温暖在人心。学校充分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11中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责任担当,用爱心擦亮了城市文明底色。

来源:映象网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