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新闻动态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 管城区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1 16:49

来源:本站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宗旨,在“红十字博爱周”期间,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联合西大街办事处在郑州市第三中学开展“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主题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当天下午,管城区红十字会邀请郑州市资深红十字讲师冯海河老师为郑州市第三中学七年级的一百多名学生们进行应急救护培训,重点讲授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在讲解过程中,为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冯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要点,并进行现场示范,孩子们听后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纷纷报名,亲手进行实践操作。冯老师一一指点,孩子们认真学习。最后,冯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防溺水、和海姆立克急救法。

此次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生命的过程、价值,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 (文 秦风娟)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