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业务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党建”带“红建” 学雷锋见行动 ——郑州市中原区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09:55

来源:本站

为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原区直属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在中原万达广场开展“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无偿献血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图片1.png

献血车前,前来参加活动的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填表、量血压、采血样、验血型、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需要救治的病人送去新的生机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他们以实际行动为解决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患者生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诠释了雷锋精神,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当天,许多路人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中。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医院为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免费义诊,并联合蓝天救援队进行应急救护宣传。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都彰显着无私的雷锋精神。此次活动采血量7800毫升,12人光荣加入到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

(文图  冯阳)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