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新闻动态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中国红十字会与中亚五国红会成功举办社区发展项目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2-10-21 00:00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与中亚国家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中国红十字会与中亚五国红会的友谊与交流合作,10月20日,中国红十字会和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五国红会联合举办社区发展项目线上经验交流会。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平及中亚五国红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各国红会分别介绍了各具特色的人道服务工作,特别是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开展的防灾减灾、急救培训、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社区发展项目的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中国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赞赏中国红十字会组织此次会议,为中国红会与五国红会搭建对话交流和互学互鉴平台,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友好关系,共同为提升人民福祉、促进全球人道事业发展、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作出不懈努力!

外交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及上海合作组织的代表以及中国红十字会各地方分会有关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