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红十字会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 业务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郑州市红十字会举办“博爱家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项目师资培训班

2023-03-14 00:00

来源:本站

3月6日上午,由郑州市红十字会、郑州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博爱家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项目师资培训班在河南明珠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市内五区的巡防队员骨干以及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骨干共10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瑞勇;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市综治中心主任裴俊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邓保华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班仪式上,学员郭伟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裴俊峰主任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黄红雨副主任就加强培训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提出了希望,邓保华秘书长阐述了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认真细致做好培训服务,高质量抓好培训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中国红十字事业、志愿服务、救护新概念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深受学员欢迎。培训班邀请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瑞勇和丁利娟等专家和师资为学员授课。据统计,此项目已实施10年,累计培训应急救护志愿者师资755名、救护员骨干7437名,壮大了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队伍,提升了应急救护培训水平,积极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人道力量。(文 殷文龙  图 谭纪刚)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 郑州市红十字会地址:郑州市互助路73号院3号楼 0371-67170800 版权所有©郑州市红十字会 网站标识码:4101000065 豫ICP备1903813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85号 技术支持: 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